close

        退伍剛好滿一個月 ,在找工作上並不是很順利,比起一開始積極的寫履歷,希望能馬上進入職場,朝夢想前進,現在的我多了ㄧ份自在,沒有那麼在意,還沒有正職工作這件事了。不知道是我個性隨遇而安使然,還是這說服自己順其自然的理由確實充分,我依然相當喜歡這樣的生活

    在土城冰宮打工,有一定的收入後就能投資自己,或是發展興趣,最重要的是,溜冰技巧大提升!雖然這個工作經驗對為來想要從事的旅遊業,似乎沒有幫助,但還是覺得十分值得。閒暇之餘,還可以持續的吸收各方知識,英文能力、地質、汽機車構造......甚至培養新的興趣:吉他!我一直認為就算沒有錢,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,沒錢不是不行動的藉口,雖然我真的不知道,這麼做到底對不對,看到身旁的朋友正為了工作而全力打拼,自己卻舒舒服服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未來我不至於後悔

    我認為,人生不應該只有工作跟金錢,興趣也是分常重要的,他豐富了你的生活,或許有人說,等到事業有成、工作穩定後,再開始培養,但那中間的人生,不就十分枯燥而乏味了嗎?如果我是一個沒有內涵的人,我甚至不知道,如果我擁有分常多錢之後要做些甚麼。是我還不想面對工作後會非常疲憊、沒有自己時間的現實嗎?或許是,畢竟過慣了自由自在生活的我,或許這是潛意識的一種逃避吧。Whatever

Do your best and let other's judgements as background music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