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ive advice that Max gave to us

  1. 1.     State a goal

-        I want to show you……

像是破題的感覺,在一開始先吸引到觀眾的注意力,如果是今天我的報告,就可以說”I want to show you a cool device, a giant smoke ring.”

  1. 2.     Explain your structure

放在第二頁的大鋼,讓觀眾可以有邏輯的知道,接下來報告的內容走到哪裡了。

  1. 3.     State a point

-        I think that ……

  1. 4.     Relate end to beginning

-        So I hope……

首尾呼應,就像寫作文一樣,如果拿我今天的報告來說,一開始可以說”I want to talk about a cool device that is so interesting and impressive.”,結尾的時候可以說”So I hope this device can make people laugh loudly, it’s the reason why I decide to make it.

  1. 5.     Close strong

-        To finish my presentation, I want to say……

-        In conclusion, ……

有始而有終,不要給人虎頭蛇尾之感。 

Thoughts

    我想就目前英文presentation的部分,最欠缺的是語調及肢體語言,與其這麼說,其實是情感傳達的部分,並不是因為我對我的報告內容不感興趣,而是由於對語言的不熟悉,讓我在背誦內如的過程中,流失了自然而然的真情流露,這是下次報告要多注意的地方,把內容背熟,並加入自己的情感,把被乾冰炮surprised的心情,表達出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